载歌载舞 庆党生日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都江堰市老年体协

 

6月27日上午,由都江堰市老干局主办,都江堰市老体协承办的欢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在都江堰市工人文化宫演艺大厅举行,来自19个分会、队,400余名演员参加了演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强大的中国,我们老年朋友自己要明白这个道理,还要教育我们的儿孙,只有拥护共产党,幸福生活才能万年长。”市老体协主席程廷发在演出前作了这样语重心长的讲话,道出了广大老年人的共同心声。“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由翔凤桥分会表演的歌伴舞《五星红旗》为这场大型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汶川分会的藏族舞蹈《献给阿妈的歌》体现了过上幸福生活的藏族儿女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二重唱《家和万事兴》表现了人们期望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振兴国家的心愿。一曲又一曲歌声,一个又一个舞蹈,获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大家说道:老体协近年来开展的文体活动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所表演的节目不管是从形式上还是从质量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发展到了较高的水平。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我们美不胜收,赏心悦目,把手机都拍得发烫了。最后,一群藏族姑娘、小伙子们手捧洁白的哈达,跳着欢快的锅庄舞,在旅游分会的歌手演唱《哈达献给共产党》中结束了全场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聪,市政协副主席马学峰,市体育局局长陈晓等领导观看了这场演出,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邱静玲供稿  谢正常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