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骑游总队形式多样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姚林元

 

进入夏季,虽天气炎热,但市老体协三轮车骑游总队仍积极开展活动,满足了队员们健身强体、愉悦精神的需求。

51114日四川省第八届骑游联谊会暨乐山市老体协骑游队建队15周年庆典活动在乐山市举行,来自全川的53个骑游队、500余骑游队员前往参加庆典活动。成都市老体协三轮车骑游总队也派出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全川骑友相聚,大家亲热地交流体会,畅谈见闻,分享乐趣。真是其乐融融。

620日,三轮摩托车骑游总队及成德绵地区骑游队应邀参加了新都区香城俱乐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晚上在黄角树广场,观看了他们丰富多彩的自编自演文娱节目。大家都为他们多样化开展活动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718日,广汉市老体协摩托车骑游大队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和文娱节目表演。成都三轮摩托车骑游总队又派出代表前往祝贺,并对他们既组织骑游、又开展文娱活动十分钦佩。

    三轮车骑游总队近日还与四川绵竹继昌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赴绵竹参观酒业基地和“汉旺地震遗址”、游览绵竹九龙山4A级风景区一日游。五大队、九大队、十四大队、温江纵队已分别组织了360多人参加。

(作者单位:三轮摩托车骑游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