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收获大 锦江队员凯旋归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何晓玲

 

     624日,我们锦江区老体协的队员参加了2014年全市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锦江区老体协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接到通知后马上进行安排,成龙街办大力支持,派出了优秀队员参赛,并进行了严格的训练。从5月以来每天早上7点半,沙河树林中的小广场上一响起“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的悠扬乐曲声,队员们舞动手中红色的健身球也随之跳起来,她们跳跃,转身,变换队形,一遍又一遍,汗水湿了一身又一身。翟英教练也认真地铺导大家。为了动作的整齐、协调,队员和教练的辛苦真是无以言表,作为领队的我对她们真正满怀敬意。街办老体协会长也亲临排练现场,给了大家鼓励与信心。

比赛这天,我们6点过钟就乘车出发了,8点左右到达了目的地——彭州市体育中心。这次共有各区县、单位的27支队伍参赛,从4月份市老体协组织培训后,各地都开始了认真排练,所以竞争十分激烈。

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由4支参赛队进行了自编动作的表演,东道主彭州队的表演犹为精彩,评委们作了赞扬和肯定。接着是23支规定套路的参赛队进场比试高低,动作规范、服装鲜艳,笑颜如花,展示着各支队伍的精彩。锦江区的参赛队员们不惧强劲对手,尽力发挥了自己刻苦训练的水平,套路规范,动作整齐,舞态优雅,经评委判定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成绩一宣布,队员们喜极若狂,因为辛苦终于得到了丰厚的回报。领到奖牌,我们和安琳茹老师合影留念,并希望锦江区在以后的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

   归途中,队员们一路欢笑,都说为了健康,为了快乐,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