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训练不怕苦 健身球操获优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中铁八局老年体协

 

“运动成都”2014年成都市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于624日在彭州举行。中铁八局老年体协积极派出选手组队参加,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

健身球操是在成都老年体育活动中普及面最广、开展得较热烈的项目,正是这样,普遍水平都比较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区(市)县、大企业、科研院所老体协的23支代表队参加,这些队在成都市又都是这个项目的佼佼者,因此今年的健身球操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队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显示技艺,表现水平,较量高低。比赛进行得精彩纷呈,气氛紧张。

中铁八局老年体协代表队面临强手,并不畏惧。她们对此早已作了充分准备,赛前又特地去踩场,熟悉比赛场地情况并进行热身。比赛中,她们以拼搏的精神,沉着镇定,按预定方案进行表演,尽力让平时刻苦训练的水平展示出来,最后完美地完成了第十套健身球操全套动作。

整个比赛结束,经评委判定,中铁八局老年体协代表队荣获了此次比赛优胜奖。这让队员们都欣喜万分,都为长时间来的辛苦训练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而异常高兴。接过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亲自颁发的奖牌,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把这一时刻永远留存了下来。

赵永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