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壮  超

    

724日,蒲江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县8个乡镇2个团体的2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县人大、县文广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的领导和县老体协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赛前,县文广局局长李辉专门对开展柔力球运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祝愿这次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前,21支柔力球队员依序排开,队员们着装整洁统一,色彩鲜艳,精神振奋,随着音乐声,集体向观众展示了柔力球第一套的规定动作,场面恢宏壮观、优雅美观,一下就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比赛开始后,21支参赛队依序上场,分别展示各自的技艺。各队队员充分发挥平时训练的水平,动作变幻不定、连贯流畅,队伍排列整齐、协调一致,表现出了蒲江老年柔力球爱好者不俗的技艺,以及她们们积极向上、欢快乐观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为之赞叹不已。

经由国家一级裁判安琳茹、张笑天,国家二级裁判李志业组成的裁判组严格评定,分别评出了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与荣获组织奖的单位。县文广局局长李辉、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龚正勋分别向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蒲江县各乡镇老体协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如鹤山镇老体协为组建参赛队伍,专门组织全镇13支球队150余人中进行了选拔赛。其他各镇老体协也积极训练队伍,力求表现最好水平。共同的努力使得这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