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老体协组织纪念“八一”徒步健身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姜桂兰

 

81日,是英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红光厂老年体协组织了一次徒步健身走活动。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为担心大家淋雨会感冒,协会秘书长打算取消本次活动。但会员们热情很高,都不同意取消,一致要求坚持进行,秘书长和其他领导也只好顺从了大家的意愿。

这天一早,50 余名会员就齐齐地来到了本次活动的出发点——成华广场。这次徒步健身走的路线是从成华广场走到塔子山公园,整个行程67公里。在协会领导交待完注意事项后,队伍出发了。前行中,虽然雨时下时停,但中途无人放弃,大家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小时左右,全部人员均安全到达了目的地,整个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得到了珍奥集团“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21活动”的支持,活动结束后,他们向全体参加者赠送了小礼品,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

(作者单位:红光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