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节 军民一家亲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彭州市红岩镇老年体协

  

730日晚,彭州市红岩镇组织该镇虎形村、街道社区等单位,在虎形村健身广场举办主题为“感恩子弟兵·共筑中国梦”的文艺表演,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红岩镇老体协文体健身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表演了广场舞《十送红军》、《兵哥哥》、《看见你们总觉得格外亲》;二重唱《十五的月亮》;独唱《咱当兵的人》.《红星照我去战斗》;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二胡独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喜洋洋》等节目。老体协会员们为现场千余名群众送上的这台精彩纷呈、满怀拥军真情的文艺演出,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活动的举办,表达了军民一家亲,携手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意愿,激发起了现场观众们爱军拥军的热情。

这次活动,对密切军民关系,加深红岩镇群众与部队官兵的鱼水情谊,开创红岩镇军民双拥工作的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丁穆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