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老体协与紫东社区合办千人绿道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邹宏光

 

910日,攀成钢公司老体协与紫东社区联合组织了2014年秋季千名老年人沙河绿道健步走活动。这也是攀成钢公司老体协第十三届老运会的组成部分。

活动当天一早,参加健步走的攀成钢公司老体协会员,紫东社区的热爱健身活动的老年人边齐聚“绿地锦天府广场”。大家精神奋发、意气高昂,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上午9时,攀成钢公司老体协副主席邹宏光宣布活动开始。浩浩荡荡的人群按照预定的单位顺序,在各队举牌队员的引导下踏上了行程。队伍从锦天府广场出发沿通赢街人行道东行,过牛沙北路沿沙河西绿道南行至老沙河大桥,过桥后沿沙河东绿道北行通过洗瓦堰,再过牛沙北路原路返回锦天府广场,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漫步行进,互相鼓励,终于都安全顺利回到了出发地。

紫东社区为这次活动妥善做好了保障工作,专门在一些路口安排了安保人员,社区保健站也派出医护人员,并一再叮嘱活动参加者量力而行。这些都为这次大型健身活动圆满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作者单位:攀成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