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腰鼓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梁义花

 

1012日,成都高新区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腰鼓比赛在中和中学体育馆举行。赛事由高新区社事局主办,区老体协、中和街道办,中和老体协联合承办。区社事局文化处宗翔处长、区老体协执行副主席陆军,中和街办副主任黄德萍等到场观看了整个比赛。开幕式上,中和老体协的武术队、龙灯队、威风锣鼓队进行了表演,为这次比赛渲染出了浓郁的热烈气氛。

共有6个街道的13支腰鼓队参加了比赛,项目为健身腰鼓自编套路和规定套路。在这两种形式比赛中,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而又欢快的技能比试,各队都尽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经评委们严格评判,芳草队、中和朝阳队、中和老年大学腰鼓队分别荣获自编套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肖家河队、中和姐儿堰队、合作队依次荣获规定套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前来观赛的领导同志向获奖队颁发了奖品。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这场高水平的健身腰鼓比赛顺利圆满落幕。

(作者单位:高新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