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秋季老年运动会办得接地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李  文

 

1019日,金堂县老体协举办了盛大的秋季老年人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以开幕式为主,竞技活动适当进行。

全县80个老体协组站、队,21个乡镇基层老体协、分会参加入场式。入场式盛大而热烈,99支入场式队伍色彩缤纷,各显风采。这次运动会给全县最基层老年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是一次群众体育运动接地气的体现。受到全县老年朋友欢迎。

金堂县副县长钟成基、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与副主席张应举、鲜开值、邓莉等,县文体、教育、老干、老龄办、人社、建设局的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21个乡镇分管老年工作领导与领队到场。钟成基副县长在会上作了讲话,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也作了祝贺致辞,县老体协王世录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老体协会员进行了盛大的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表演。接着开始了迎面接力、滚铁环等比赛和趣味体育活动。运动会办得十分简朴、热烈、接地气。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