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体协参加省老年人持杖和健步操比赛 成绩优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吕政敏

 

2014年四川省老年人持杖走和健歩操竞赛,于1018日至21日在宜宾市长宁县举行。来自全省九个市(县的1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敎练员分别参加了持杖规定操、自选套路、户外穿越、佳木斯健步走、创新编快乐行走等五个単项比赛。风景秀丽的长宁给参赛队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四川省老体协秘书长曹德勇、宜宾市体育局和市老体协、长宁县的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青羊老体协持杖队代表成都市参加了这次赛会。19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各队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准确的姿态最美的舞姿最动听的乐曲来展示本队的技艺与实力。成都队在自选套路中最后一个出场,在一曲优美的羌族音乐伴奏下,队员们舞姿优美、套路娴熟,队列整齐,表现了较高的技艺水平,展示了成都老年人的风彩,博得了评委的称赞和全场观众的喝彩,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都队此次参加了四个项目比赛,全都获得了优胜奖。创新编快乐行走项目的选歌、舞蹈编排尤其很受欢迎,好几个队都过来要下载曲子。此外,成都队还被评为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得奖队。比赛结束,全体参赛队员兴奋异常,满怀喜悦 载誉而归。

青羊老体协持扙队表示将再接再励,为靑羊爭光,为成都爭光,为四川爭光。

(作者单位:青羊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