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举办老年人健身秧歌健身球操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丁穆松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11月6日,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局与市老体协联合举办了“2014年彭州市老年人健身球、健身秧歌比赛”。全市有19个镇、12个社区的代表队共320名队员参赛。项目是10套健身球操与自选套路,第5套健身秧歌。赛场设在彭州市体育中心,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及成都、彭州老体协其他领导同志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全场观众达2000多人。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步入会场,她们服装艳丽,精神饱满,情绪高昂,依照顺序上场表演。比赛中,各个队都进行了充分展示。伴随着阵阵响起的音乐,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翩翩起舞,姿态虽变幻不定,但队列整齐协调,动作规范优雅,表现出了熟练高超的技艺,也显示出彭州老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采。五彩缤纷的场面令人赏心悦目,观众们不时对运动员们的精彩优美表演报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全部比赛结束,通过评委对每支参赛队场上表现的严格、公正评判,健身球操比赛:濛阳镇、敖平镇、隆丰镇、新兴镇、九尺镇、丽春镇、三界镇、军乐镇、磁峰镇、龙门山镇、小鱼洞镇、葛仙山镇和天彭镇朝阳社区、天彭镇白庙社区等14支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优胜奖;磁峰镇、三界镇和丽春镇花街社区、新兴镇断山社区荣获自选套路优胜奖。健身秧歌比赛:丽春镇、九尺镇、隆丰镇、敖平镇、新兴镇、九尺镇、红岩镇、丹景山镇、三界镇、军乐镇、通济镇、天彭镇、致和镇等14支代表队获优胜奖。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