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龙泉驿两地老体协联办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吴  仲

 

为密切交往,加深友谊,携手共进,1114日,郫县、龙泉驿两区县老体协联合举办了一台文艺演出。龙泉驿区老体协的曾正明主席、任世俊副主席兼秘书长,郫县老体协的黄素英主席、刘晋清常务副主席及两地老体协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与数百位老年朋友一起高高兴兴地观赏节目。成都市、郫县老干局的负责同志(为选调节目)也来与大家共乐。

联合演出在龙泉驿区具有壮观的五凤楼阁,古朴的雕栏戏台的洛带镇举行。千年古镇洛带这天显得人气旺盛,两地老体协的文艺团队分别表演了众多精彩的节目。管乐合奏《迎宾曲,今天是个好日子》欢快热烈,舞蹈《欢聚一堂》体现民族团结同筑梦,舞蹈《川韵川情》赞美社区新貌,音乐快板《叫我们咋个不快活》颂扬幸福生活;男声独唱《父亲》述说了最难忘的父爱;还有赞美洛带古朴典雅的舞蹈《中国有洛带》。

两区县老体协的这台联演,展示了两地老年人奋发乐观的精神风貌,也表现了两地老体协的工作成效。而这次同台共演也必将成为两地老体协今后进一步友好合作、相互促进的新起点。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