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会员参加 “迎元旦、促和谐”健身跑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李文范

 

2014年12月31日,金堂县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和县文体广电局主办了“迎元旦、促和谐”健身跑活动。金堂县老体协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这次具有促进全民健身在全县广泛开展作用的活动。

这项健身跑活动在西南航空专科学院举行。虽然这天早上大雾弥漫,但航空学院大门广场上一早就聚集了由县老体协骑游队队员、三星镇武警支队战士、航空学院学生及部分机关干部群众组成的32支队伍,总人数有1300多人。各队都整齐列队,站立在由32名飒爽英姿、青春靓丽的空姐高举的参赛队名牌后。

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开跑仪式。县文体局长钟方健致词向大家表示新年祝贺,副县长周海燕宣布了健身跑活动开始。随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蒲勇一声起跑枪声,32支队伍依次沿学院外宽广的马路上迈步开跑起来。

这次“迎元旦、促和谐”健身跑活动的路程全长约三公里,长长的队伍跑在路上显得十分壮观,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的气氛十分热烈,拉开了全县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的序幕。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