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开展 第五届元旦“万人健身绿道徒步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2015年元月一日,在区老体协的号召下,龙泉驿区开展了元旦“万人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这是自2001年元旦开始,区老体协连续第五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已经成为该区每年元旦的一项例行群众健身活动。

为了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区老体协今年在龙泉街道桃花沟小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万人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的启动仪式。这天上午9时许,龙泉驿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与来自龙泉街道、区级机关的300多位会员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到现场参加这个开年第一项体育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上,任世俊秘书长作了简短的致辞,并对参与活动的人员提出了量力而行,适可而止,务必注意安全的要求。在甘国和副主席宣布出发的号令后,由区老体协领导同志带头,队伍沿着起伏的山路开始了徒步行走。一路上大家边缓步行进边谈笑风生,气氛很是愉悦。活动最后安全、顺利、圆满结束。

徒步走是非常适合老年群体的健身锻炼活动,简便易行、机动灵活、易于组织、方便群众,深受广大老年人的欢迎。

为组织好全区第五届“万人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龙泉驿区老体协事先发文做出了安排,各街道、镇乡老体协分会也都在元旦期间从各自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就地就近组织了绿道徒步走,并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