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承办本县元旦越野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吴宗祥

 

鹃城元旦喜盈盈,千人竞跑显豪情。201511日晨,由郫县全民健身办主办;文体广新局、教育局等协办;县老体协、文化中心等承办的“运动成都”郫县第32届元旦越野赛在创智公园侧拉开帷幕。来自全县中小学、在职职工、中老年朋友共1500余人汇聚在一起,以跑步来庆祝新的一年到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平与县人大、县政协、县文广局、县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出席了这次活动。县人大李德俊副主任活动开始前作了简短致辞,他祝愿大家在新年第一天,跑出第一步,迎来新希望,收获新成果!

随着陈部长宣布活动开始,中小学组、成年组、老年组依次跑步出场。参加活动的老体协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昂扬,虽不能与青少年、中壮年竞跑,但他们仍以重在参与的心态奋力朝前奔行,向人们展示了郫县老年人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年组的参加者们最后都安全顺利地跑完了规定的路程。

这新年第一跑跑出了郫县人的朝气,也跑出了郫县人誓为构筑西部卫星城、建设美丽新郫县的豪情!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