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老体协举办老年超级广场舞大赛选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梁义花

 

19日,高新区老体协和成都电视台在桂溪街道和平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老年人广场舞比赛。20支老年运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紧张角逐,6支队伍取得了参加全市老年人超级广场舞大赛的决赛资格。

比赛当日,天公作美,一扫往日阴霾天气。明媚的阳光下,这些热爱生活的老人们随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她们身着艳丽的服装,舞姿婀娜整齐,情绪愉悦饱满,精神昂扬奋发,赢得了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舞蹈队伍里不乏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她们热爱广场舞,坚持锻练,依旧保持着青春容颜和娇好的身段,不由得让人们感受到广场舞的魅力和运动的神奇。

经过评委全面判定,紫薇社区队、甘孜州驻中和老年溜溜锅庄队、石羊新光社区队、紫竹社区队、肖家河兴蓉社区队、和平社区队等6支队伍以平均分90以上的优异成绩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高新区向全市老年人超级广场舞大赛总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参赛的老人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成都电视台(运动成都)栏目对比赛进行了现场录制,并在成都5套节目中作了播放。

(作者单位:高新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