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赛 舞出金牛老人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许  钢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推动金牛区老年文体事业大发展,实现大繁荣,同时也欢乐喜悦地迎接中华民族传统大节——春节的到来,123日上午,金牛区老体协在金牛奥林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了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市老体协和成都电视台《运动成都》栏目组承办的2015年成都市老年人广场舞大赛海选。

金牛区15个街道都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参赛的18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动作、美妙的舞姿演绎了金牛人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金牛老年人并不逊色的广场舞技艺。精彩炫目的比赛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这次比赛可以说是金牛老年舞蹈的一次精品展示,是金牛老年人多彩多姿的文化生活的一次写真。此次大赛必将对金牛区基层群众参与文体活动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评委的全面评选,抚琴街道舞蹈队、营门口街道舞蹈队、九里堤街道舞蹈队、天回街道舞蹈队等6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了代表金牛区参加成都市老年人广场舞大赛的决赛资格。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