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拼搏 赢得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中铁八局老体协

 

我局老体协在参加“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成都市第五届老年运动会”上半年的比赛中,各参赛队振奋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继在桥牌、健身腰鼓、钓鱼等项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外,又在气排球、健身秧歌、游泳的比赛中捷报频传。

气排球比赛,我局女子气排球队获得第七名,男气排球队获得第十名;健身秧歌比赛,我局参赛队获得优胜奖;游泳比赛,我局参赛队获得女子蛙泳个人第二名、第四名;女子自由泳个人第六名;男子自由泳个人第七名。

参赛队员们无不为获得这样的成绩而喜悦,深感在训练中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十分值得。全体老体协会员闻讯也十分高兴,特别是下半年还将参赛几个项目的队员们受到极大的鼓舞,更增强了他们的斗志。

四年一次的老年人体育比赛盛会,我局的老年体育爱好者倍加珍惜,他们都不愿意放弃这难得的展示技艺机会。各参赛队队员们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体能上不断储备,继而在比赛项目的技战术上不断地磨练,坚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间断。我局的参赛运动员大部分属于65岁左右的老年人,也没有退下来的专业体育运动员。局老体协针对这种情况,要求大家找准适合老年人运动的技术性动作,合理分配体能科学训练,注重安全第一,防止事故发生,绝不允许与年轻人比极限。

今年下半年,我们还要参加市五届老运会几个项目的比赛,备战训练的老年运动员们决心打好每一仗,以优异的成绩展示我局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永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