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老体协举办庆七一小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曹泮坚

 

624,大邑县老体协在活动基地举办了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小合唱比赛。比赛场内歌声嘹亮,来自全县24个乡镇(含分会)和8个直属站队的歌手、领队、工作人员等340余人登台演唱了32首歌曲。他们精神振奋,饱含深情,先后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妈妈教我一首歌》、《共铸中国梦》等一首接着一首好歌曲奉献给广大观众。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演唱者们声情并茂的歌声感动了在场的大邑县老体协领导和全体观众,同时也感动了所有的评委,大家不时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这同样也激励了赛场上的每个演员。

各乡镇老体协、直属站队对这项庆祝建党94周年的活动高度重视,参加的热情十分高昂,纷纷在老体协会员中开展了深入的发动与组织工作。而广大老体协会员也反映热烈,积极踊跃参加并进行了认真的排练。小合唱比赛当天,有15位乡镇老体协一把手还亲自带队参赛(包括部分上台演唱)。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按优胜、优秀各50%评奖,最终,金秋站等16个单位荣获“优胜奖”,青霞镇等16个单位获得“优秀奖”。县老体协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些街镇老体协“七一”期间也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晋原街道老体协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文艺联欢会,到场400余人,12支文艺队150多名文艺队员表演了歌唱、舞蹈、曲艺等24个节目。韩场镇老体协举办了庆祝大会和文艺汇演,镇党委书记骆玉平率班子成员上台与老年朋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镇、村、社区的8个文艺团队分别表演了21个形式不同、精彩纷呈的节目。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