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老体协召开信息员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为了进一步搞好老年体育的信息宣传工作,6月底,崇州市老体协召开了乡镇老体协信息员工作会,全市25个乡镇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出席了会议。

市老体协主席代本才首先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信息员积极反映老体协工作,报道老年文体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老龄工作的方方面面,这对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与应对人口老龄化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也为社会和谐提供了正能量,配合与支持了各级党政的工作。他希望在座的各乡镇信息员要多写好文章,特别是反映当地情况的“接地气”的文章,让老百姓爱看,政府也可作为决策参考。代本才还介绍了《崇州老年》刊物的基本情况和已发行了四期所带来的社会影响,希望能在《崇州老年》上多看到大家反映各自所在地有关老年工作的好报道、好文章。

原正东街中学教导主任邓树民老师在会上着重讲解了,如何读新闻报道以及在写作新闻报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崇州老年》主编田毅在会上介绍了每期刊物的编辑情况、收稿时间和投稿时需注意的问题,并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写稿、投稿,争取每期都能看到自己的文章。

《崇州老年》编辑部副主任韦桂莲也鼓励大家在写作中寻得快乐,同时建议大家都学会电脑,学会玩微信,有助于新闻稿件的传输,并知之9月份老体协将举办一个电脑培训班,希望信息员都来学习。

(作者单位:崇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