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体育进社区”桌上冰壶球推广活动友谊赛 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孙晓红

 

在成华区老体协、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 71,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分部成功举办了“成华体育进社区”桌上冰壶球推广活动友谊赛。

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友谊赛,他们分别是高新区的中和、芳草、肖家河等3个队,成华区的成华、保和、和美、万科、迎晖等5个队。

在裁判长吴仲阳老师的监督下,全体参赛队员严格按桌上冰壶球比赛规则,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较量。8个队在比赛台上激烈竞争,但在台下又互相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充分表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与良好风格。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通过上、下午紧张有序的比赛,成华、保和、芳草、和美4支参赛队荣获优胜奖,万科、迎晖、中和、肖家河4支队获得优秀奖;罗俊芳等4名参赛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东道主的保和桌上冰壶球分部的同志为这场友谊赛作了精心筹备。根据成华区老体协、市冰壶球俱乐部领导的要求,领导小组多次开会研究有关事宜,对秩序册作了反复修改,对会场、赛场作了细致入微的布置,并设立了接待组、场地组、后勤组,各组人员职责分明,分工不分家。很多同志为此加班加点,不辞劳苦,630日晚终于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为友谊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条件。

这场“成华体育进社区”桌上冰壶球推广活动友谊赛的进行与圆满落幕,社会反映较好,为在社区推广和普及这项运动产生了积极作用。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分部的同志也把这次友谊赛视作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在以后针对这次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加强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在9月份的市五届老运会的桌上冰壶球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