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老体协在市老运会游泳比赛中成绩斐然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邓学贤

 

73,成发集团老体协代表队参加了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游泳比赛。虽然当天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老队员们遵循重在参与交流、获得健康快乐的宗旨和心态,仍然坚持参加比赛,由于大家互相鼓励、共同努力,最后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男队员中,刘程波以1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100自由泳第二名,刘文祥以4688148秒的成绩分获男子乙组50蛙泳第二名和男子乙组100蛙泳第四名,赵锡山获得男子丙组50自由泳第五名。女队员中,周萍获丙组50蛙泳第六名;王永英、李桂芬获女子乙组50蛙泳第六名、第七名。比赛完毕,组委会向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今年初,集团老体协收到了将举办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的通知后,立即向公司及离退休管理部领导汇报此事。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尽可能多参加比赛项目,展示成发老年人的风采。并责成离退休管理部购买出席开幕式的服装、鞋、帽等。成立了参赛组委会,组委会主任由离退休管理部部长担任,出席开幕式代表团团长由老体协副主席担任并带队。成发电视台及成发报记者到开幕式现场进行全程摄像并在成发电视台播放和在成发报上刊登参赛情况。到目前为止,成发集团老体协已组队参加了门球、武术、气枪射击、钓鱼、柔力球、气排球等七个项目的比赛,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将参加桌上冰壶球、羽毛球、健身球操的比赛队伍正在积极进行训练。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