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老人有豪气 游泳赛场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徐晓秋

 

73日,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金牛区体育中心举行。川大华西老体协的参赛队的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拍波击水,破浪前行,展示了良好的游泳技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参赛的8名川大华西老体协男女游泳队员这天一个都没有缺席,他们早晨七点就出门冒雨赶到比赛场地。到场后,他们每个人都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比赛开始了,尽管老天不作美,赛场不停地下着中雨,但每个队员都没受天气的影响,一直以奋发激昂的精神状态进行了各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比试技艺,结果川大华西老体协参赛队共获得了9枚奖牌。其中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2枚,其它奖牌4枚。队员们为此都兴奋不已,因为这是这支队伍成立以来取得的最佳战绩。

赛后,大家都表示不能以此次比赛获得的好成绩而骄傲,要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不断努力,争取以后再创佳绩。

(作者单位:川大华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