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队员热情高 暑热天气活动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张拾羽

 

今年的成都夏季,据说逢遇了二十几年来的酷暑高温。出于安全考虑,俱乐部宣布七、八月份不再组织大型的集体活动,由各中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队员意愿和自己团队的特点自由组织活动。由此,就使整个俱乐部的活动更显得丰富多彩。

很多中队因队员的高昂热情和强烈要求,仍然组织了周六周三去徒步,他们一般早八点前就出发,在林阴道上走一两小时,上午十点过点就结束,然后到荫凉的农家乐喝茶休息。有一些队员干脆每天一大早赶车到天廻镇植物园密林丛中的绿道上去走两钟头。还有些队员邀约起来,甚至到附近景区去小住一阵,天天在凉爽环境中徒步爬山,大家聚在一起又热闹又一起健身,好不快哉!

对仍在进行中的市五届老运会,俱乐部也十分关注,号召队员根据自己特长积极投身其中。俱乐部除已组队参加了射击比赛、钓鱼比赛、棋类比赛,以及组织了200多人参加老运会开幕式与健心操表演外,7月份还组队参加了在金牛区体育中心举办的市五届老运会游泳比赛,几位男女参赛队员在蝶泳、自由泳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将在下半年参赛的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桌上冰壶队暑热期间并未闲着,积极训练,已蓄势待发,准备届时上场与兄弟参赛队比试技艺,好好交流。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