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文体活动暑天依然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28

 

 

七、八月间,天气酷热,郫县老体协未停息活动,依旧开展进行。获得了会员和广大老年人的欢迎与赞誉。

77上午,2015“运动成都,活力郫县”老年游泳赛在县足球场侧的游泳池热烈进行。县老体协全力投入,游泳站具体操办。共13队,7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虽然来自乡镇的大多数参赛者未在游泳池里游过,感到很费力,但仍都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较量技艺。最后经过评判,评出了4个优胜队、9个优秀队。

724,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首场宣传法制文艺巡演在友爱镇扬雄广场举行。县老体协领导刘笑椿、刘晋清、吴宗祥等到场指导。郫县老年艺术团、蜀都艺术团的老演员共表演了12个歌颂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赞美好人好事的演唱、舞蹈、曲艺节目。其间还发送了《成都新市民实用手册》、生活小礼品等。老体协会员热烈奔放、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纷纷予以好评。820上午,郫县老体协又配合县总工会在郫县古城镇新广场进行法则宣传文艺演出,60多位县老年艺术团、蜀都艺术团的演员不避暑热,倾力投入,为当地群众表演了多个爱党爱国、弘扬正气、讴歌改革开放,赞美幸福生活的歌舞曲艺节目,现场还摆放了科普展板,发放了“中国工会章程”资料,进行了抽奖问答等活动。观众踊跃,情绪热烈,演出结束,余韵不绝。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