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中和街道老体协圆满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夏玉书

 

1127日,中和街道老年大学校内人头攒动,彩旗招展,运动队牌林立,好一派热闹气氛。——中和街道老体协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在此如期举行。

运动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九时许,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中和街道15个社区和老年大学校本部18个教学班的共130支参赛队伍891名运动员(参赛率高达91%),个个精神抖擞,身着运动盛装,陆续入场。各参赛队根据各专业特色,挥舞花环、乒乓球拍、柔力球拍、彩带、哈达……在国旗、彩旗队的引领下,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整齐骄傲的步伐,通过主席台,队队各具特色,令人称赞。区老体协、中和街道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区老体协副会长洪艳享宣布比赛开始,激烈、有趣的竞技比赛有序地进行了起来。

这届趣味运动会历时一天。共设:保龄球、定点投篮、飞镖投靶、定点射门、沙包掷远、迎面接力、迎面快走等七个项目,预设44个项目奖。老年大学政教班学员92岁高龄的周俊老人,自愿参加了飞镖投靶比赛,给中和老年人树立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榜样。乒乓班运动队参加七项比赛,六项获奖,居各队之首。由于参赛队员的技艺都很高,并列名次不少,实际颁奖达51次。

本届运动会进行得顺利、安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充分显示了多年来中和街道老体协、老年大学对老年体育活动常抓不懈的显著成效。

(作者单位:高新区中和街道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