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徒步健身俱乐部举办盛大联欢庆祝成立十一周年

张拾羽

 

元月十四日上午,近七百名徒步俱乐部队员在三圣乡北湖山庄欢聚一堂,庆祝俱乐部成立十一周年。因来人太多,会场有限,很多人便只好在场外围坐。现场熙熙攘攘,一片欢声笑语,把一个北湖山庄整得人气旺盛,热闹非凡。

俱乐部主任秦树庚向大家汇报了2015年工作。他说2015年我们在市老体协的帮助和指导下,全年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总计全年俱乐部(包括中队自行组织)共有上万人次徒步了上千公里,春夏秋冬、寒来暑往伴随着我们徒步的欢乐,一路欢声留下一路笑语,还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这一年里,俱乐部积极参加了市老体协组织和举办的各项活动,如元旦健身跑、成都市五届老运会开幕式、第十四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等等,还组队参加了市五届老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有的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参加这些活动与比赛让我们融入到了成都市兴旺蓬勃的老年体育活动当中,受益匪浅。这一年,我们还组织了上千人次参加正规旅行社组织的内地、境外、国外观光旅游,大大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红火的景象扩大了俱乐部吸引力,全年又有几百名市民参加了俱乐部。由于成绩突出,徒步健身俱乐部今年又被评为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

应邀前来的市老体协代表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热烈赞扬徒步健身俱乐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情参加市老体协组织和举办的各项活动,使徒步队员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得到了欢乐,为成都老年体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徒步健身俱乐部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把组织建设搞得更好,把活动开展得更丰富多彩,队员们在活动中获得更多快乐安康,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参加到徒步活动中来。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首先是理事会成员和各中队队长齐穿队服合唱俱乐部队歌《我们走在大路上》,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徒步队员的自信心、自豪情感。各中队精心准备的歌舞《谁不说俺的家乡好》,舞蹈《我的祖国》,柔力球表演,时装秀,合唱《永远是朋友》等等节目赢得了热烈掌声。特别是林万忍老人把曾在市电视台获奖的自编自演小品《婆婆也是妈》带来与大家共享,这个内容现实、表演生动、台词幽默的节目让大家倍感亲切,台下掌声、笑声不断。

时光流逝,这场盛大的联欢会在大家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到会的徒步队员们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团结友爱,踏着时光的节拍,迈着坚实的步伐,继续徒步天下,实现快乐人生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