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老体协迎新春联欢会开得喜气洋洋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姜桂兰

 

元月20日,红光老年协在三圣花乡李家花苑举办了辞旧迎新联欢会,虽然这天下着微雨,天气比较寒冷,但众多会员还是兴致勃勃地早早地赶到了会场。大家都表示这是我们自己的组织举办的大联欢,这样的喜庆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愉快地交流过去一年参加协会各种活动的收获与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上午10时整,司仪小姐宣布辞旧迎新联欢会开始。红光老体协的领导同志首先作了讲话。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协会的工作和活动开展都进行得很好,会员们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她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积极地参加协会组织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红光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开展做出贡献。接着她对2016年协会的工作作了讲解和安排。同时宣布了2015年先进队队长名单。

随后,文艺表演开始了。各个队都为这次联欢会准备了节目,为了在联欢演出时不出差错,完美展示自己的健康快乐的风采,各队都反复进行了多次排练。

首先登场的是舞蹈《雪山姑娘》,表演节目的会员们伴随悦耳的乐曲翩翩起舞,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第二个节目是清音《赶花会》,连说带唱很是动听。接下来一群身穿蒙古族服装的姑娘表演《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美妙的歌声、舞蹈把大家带进了蒙古大草原辽阔壮观的盛景。柔力球表演者把小小球儿在球拍上忽高忽低地上下跳动着,她们稳抛稳接,运作自如,腕转优美。太极拳表演潇洒飘逸,刚柔相依,动作流畅,一招一式非常到位。还有腾飞,吉祥等舞蹈表演也非常精彩。丰富多彩的节目使得观众掌声不断,演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快。

联欢会结束后,前来参加的会员都十分高兴,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在老体协的组织领导下,把各项活动搞得更加活跃。

(作者单位:红光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