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俱乐部举办首届“俱乐部杯”(B组)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刘援朝

 

2016年开年伊始,成都市老体协气排球俱乐部与青羊老体协联合举办了成都市第一届老年人气排球“俱乐部杯”比赛(B组),这场比赛于121--22日在青羊区体育中心进行。

来自各区,市,县,市机关单位,俱乐部个人会员组队参赛的21支男女队运动员、裁判员200余人进行了54场比赛。运动员在新一年举行首场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比赛期间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球技,打得十分激烈精彩。比赛最后在友好、喜庆的气氛中圆满帷幕。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常常安,青羊区老体协副主席张仁盛在闭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优胜运动队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俱乐部球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比赛重在参与,注重进取,追求团队的凝聚力,宣扬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不断加强体育健身意识,保持健康快乐的身心,比赛带发展,发展是目的!

(作者单位:气排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