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新繁镇老体协会员向全镇人民拜年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28,正月初一,新都区新繁镇老体协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体表演向全镇人民拜年,这给新繁镇增添了浓郁的喜庆色彩,让广大群众欣喜不已。、

这天九时左右,区机动车骑游大队的20多位老年人骑着摩托车与新繁镇老体协拳剑队,暮水村老体协文体表演队准时到达新繁镇党委、政府所在地,以各自的表演节目向镇领导拜年,感谢镇党政在过去的一年为新繁镇群众做了大量实事,使全镇人民实实在在感到了党的温暖。

之后,在新都区新繁镇老体协向全镇人民拜年横幅引领下,暮水村文体表演队沿街打着腰鼓,拳剑表演队、机动车骑游队紧随其后,于10时准时到达森林广场表演场地。早已等候在场的镇老体协领导热情向他们表示欢迎,众多群众立刻将表演舞台团团围住急盼观演。首先出场的腰鼓表演,那颇有韵味的鼓声,那飞舞红绸和穿梭变换的队形,使观众心花怒放;拳剑队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功夫扇等套路。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暮水村舞蹈演员换衣服的空隙,区老体协机动车骑游队一位75岁高龄的老人健步走上舞台,向在场的父老乡亲高声说:三羊开泰回归年,金猴接着送宝来,猴年唱猴歌,我给大家唱一首《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给大家拜年,希望大家喜欢。当这位老人唱完歌后,顺祝大家猴年大吉发大财,博得现场一片掌声。独唱后,暮水村老体协表演队又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都说:热闹过瘾

散场后,镇老体协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合影前,镇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三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各位今天的精彩表演,你们给新繁人民带来了过年的年味,辛苦了!来年,我们还要组织更多团队来此活动,让新繁人民一年比一年快乐。我们要在你们带动下,让更多的中老年人积极参加到各种健身活动中来。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