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俱乐部2016绿道骑游暨环川长途骑游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徐兴和

 

223上午,成都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白鹭湾湿地公园3号门内广场,隆重举行了2016绿道骑游暨环川骑游活动启动仪式。俱乐部所属各队500余年骑游队员冒着潇潇春雨,骑着单车,身各色鲜艳骑游队服,戴着安全头盔,打着鲜红的队旗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一年一度盛大活动。

成都市老体协顾问、骑游俱乐部名誉主任张长顺,张天同志莅临现场,俱乐部主任周锡光,秘书长杨帆等俱乐部领导成员悉数出席活动。晚霞报记者秦朗女士专程到现场做采访报道。

活动仪式由俱乐部副主任李占华同志主持,杨帆秘书长作了猴年绿道骑游暨环川长途骑游动员讲话,她号召俱乐部广大的骑友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用我们奋进的车轮去抒写骑游运动新的篇章,让我们在市老体协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出行,细致策划路线,高度重视骑行安全,骑遍锦绣成都大地,畅游美好蜀地山河,骑出成都老人的昂扬气度,展示骑游队员的奋发风采。

雨潇潇润大地草芽生长,雾茫茫白鹭湾一片神奇。在初春风雨声的伴奏下,俱乐部采风队,中长队等相继展示了精彩的文娱节目。 “骑着单车到拉萨”等的舞蹈,一首首催人高亢激昂的歌曲,众人同唱,共舞翩翩,骑友们在聚会的广场上纵情抒发夕阳人生的豪迈激情,场面十分欢快热烈。

盛大的绿道骑游暨环川长途骑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名誉主任张长顺致祝贺辞后圆满结束,各队队长们带着队伍意气飞扬地骑向了绿道的四面八方。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