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老体协春节文艺演出营造喜庆接地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李文范 文  汤世万 图

 

金堂县老体协春节期间,接连组织了广场舞比赛与文艺演出,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气氛,为让广大群众快乐愉快地度佳节作出了贡献。

春节前的腊月二十六,三溪镇在镇广场举行广场舞比赛,13个村和社区的文体活动站参加竞技,这次比赛提升了村、组、社区老年人的演出水平,更给该镇群众带来了极大的欢乐。正月初五,在县文体局主办的迎新春百姓大舞台上,县老体协20余个活动站在市中心乐万家广场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吸引了上千观众观看。正月十五上午,三星镇竹林社区联合全镇十多个站组在北河之滨广场演出了舞蹈、太极拳、交谊舞等节目,当日正值逢场,众多赶集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获得2015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先进集体的泰吉街道老体协的六个活动组站,当天也在市中心小广场演出了20余个的歌舞节目。

为了使文体活动面向基层,更接地气,金堂老体协今年春节、元宵的这些演出都由场馆内演出改在露天广场,更便于广大群众观看,这更受到热烈欢迎,获得了广泛好评与赞誉。

(作者单位:金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