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举办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36,在成华区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在该区熊猫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县及资阳、雅安等周边城市的4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篷车教练员祁宏静、任鹏飞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柔力球表演及技术指导,大家仔细看,认真学,刻苦练,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成华区老体协、成都市社体指导员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为使活动进行井然有序,成华区柔力球协会作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

成华区柔力球协会负责人刘进在开幕式上表示:“大篷车教练员来成都面对面教学,机会难得,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增进友谊的同时更要提高技术。”祁教练面对庞大的球友阵容激动的说:“去年的今天,大家因柔力球在这里聚首;今年的今天,大家再一次相聚,不仅仅是喜好,更多的是信念。多谢各位对我们热情关注,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们还在这里再见。”

球友高立民为表欣喜,特意为此次活动写下一首诗:春风喜迎好讯息,柔球万里送情意,蓉城笑脸千万张,欢聚一堂献技艺!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