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美 徒步健身好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三月春光美  徒步健身好

大邑县老体协

  

阳春3月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利用这气温宜人的时间,我们于311日上午9在县城老体育场举行了2016年春季绿道健步走动员大会。

雨后放晴,这天阳光灿烂,春意盎然。老体协晋原街道分会和直属站队等15个单位,计12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邹文通主席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说绿道健步走是很适合老年人强身健体的一个好项目,我县老体协每年春节过后在“龙抬头”(注:农历二初二)期间,都要动员广大会员走出家门参加户外健身活动,启动春季绿道健步走。这项活动我们已经坚持10多年了,今后还要继续坚持下去,让老年人都在这万物复苏时节活动腿足,舒展筋骨,愉悦精神,安乐身心。

在领导动员后,到场的全体人员在各单位领队带领下分为四路纵队,排成长龙,由县老体协领导邹文通、杨树林同志带领,围绕足球场跑道走了三圈(共约1500)。各团队的队员身着整齐的运动装,情绪高昂地行走在运动场上,边呼口号“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边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最后在一派愉悦欢快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这次活动。

到会指导并参加活动的还有大邑县文体广新局体育科、县体育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与县老体协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