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健身走,吸引院内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颜国华

 

316日,天气晴好,风和日丽。科分院老体协组织全体会员、院内离退休职工及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绕院内3公里徒步健身走活动。

因是在院内搞活动,安全便利,科分院文化广场一大早就聚集了200多人,其中有不少老专家,老教授及老职工。上午9点准时,老体协负责同志宣布了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大队人马开始出发了。大家喊着口号,唱着歌儿,跟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体协的旗帜,精神抖擞地走在科分院内的环形路上,人人脸上洋溢着愉悦与快乐,队伍在欢声笑语中缓步前行。

活动吸引着不少院内人的好奇和赞赏的目光,队伍也因在行进中不断有人加入进来而越来越庞大。历时一个半小时,此次活动顺利安全结束。

活动完成,大家都由衷地说,老体协经常组织一些体育健身活动,让老同志们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精神生活,提高了生活质量,晚年幸福安康,真值得夸奖与点赞呢!希望老体协常常搞一些此类活动,让院内的老年人充分享受到老体协的健康服务。

(作者单位:科分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