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校区队 喜获成都市老年人射击比赛团体亚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川大华西校区队

喜获成都市老年人射击比赛团体亚军

徐晓秋

 

324,在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暨2016年成都市老年人气枪射击比赛中,川大华西校区代表队不负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亚军。

这次比赛在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举行。新改建完工的射击馆高端大气上档次,里面的设备十分现代化,电子靶、电子枪,射击后马上就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成绩,并且精确到小数点两位。这样先进的设备,评定成绩就能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此次比赛是开馆来首次使用,算是给新馆剪彩。大家都不禁感叹我们老年人真的太幸福了!

本次比赛一共有22个队参加,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较量高低。华西老体协队的枪手们也抱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宗旨,对这场角逐是人人情绪高昂,信心满怀。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精确瞄准,果断击发,比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在气步枪射击中获得了个人第六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全队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我们会再接再厉,力争在明年的射击赛场再取佳绩。华西老体协射击队继续加油!

(作者单位:川大华西校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