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老体协队参加省乒乓球、广场舞比赛成绩好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42326日,四川省第二十三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雅安市举行,共有来自各市州、省级机关、行业系统老体协的35个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成都市金牛区老年乒乓球队也应邀参赛。

本次比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A B C组、女子单打A B C组共四项六个组别。

经过4689的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激烈角逐,金牛区代表队在团体赛中夺得男团第一名、女团第五名;单打赛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季军和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七名。

425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群众文化馆、华西都市报承办的“‘欢跃四季、舞动天府’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在绵阳市三台县开赛。

全省21个市州经过为期半年的选拔,最终脱颖而出33支代表队角逐五强。成都市金牛区老体协“欢天喜地”代表队参加了决赛,队员平均年龄62岁,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的。在强队云集的赛场上,金牛队全体队员并不胆怯,心态平和,精神饱满,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欢快的舞姿演绎着舞蹈的完美。她们说:我们这次来参加比赛,不在乎输赢,只想通过广场舞跳出我们老年人的欢乐心情和对生活的热爱。

最后,金牛区老体协“欢天喜地”队取得了“欢跃四季、舞动天府”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的优秀奖。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