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老体协积极开展活动让会员满意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邓学贤

 

近期,成发集团老体协利用气温宜人的好时机,接连组织开展了多项老年体育活动,满足了公司众多老年人参加健身活动的意愿,受到称赞与好评。

527,成发集团老体协在成华区缘园疗养院垂钓中心举办了钓鱼比赛,共有52人报名参赛。比赛时间限定为两个小时,参加者60分钟交换钓位。每人成绩以条数结算,所钓鱼种不限,但必须自钓、自收、自存。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王家祥以18条获得第一名,94岁高龄的全国健康老人李立德以12条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公司老体协主席姜玉玺,离退部部长张力分别向获得前六名的垂钓高手颁发了奖品,其他参赛者也都获得了纪念品。

鉴于公司不少年龄偏大的老年朋友喜好门球运动,成发集团老体协于529专门组织了一场高龄老人门球赛。这场比赛共有三个队参加,参加者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其中还有年过八旬的老干部。比赛当天,他们精神饱满、喜气洋洋地早早来到球场,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一是活动肢体;二是穿上比赛号码服,并仔细检查球杆等。老人们这样珍惜参与比赛的机会,真是令人感动。经过一天的角逐,公司老体协门球一队获得了第一名。

考虑到会员们对趣味体育活动十分喜欢,531,成发集团老体协特地开展了一场自行车慢骑比赛。这项比赛激发了不少人的热情,共有69人踊跃参加。比赛进行了两天,参赛者们都尽力控制自己的骑行速度,越慢越好,比拼各人在缓慢骑行时的平衡稳定功夫。场外观众看得喜笑颜开,呐喊鼓劲,现场一派欢乐的气氛。最后,张洪军以骑行30竟然用了1分零6秒获得慢骑第一名,薛丽华等5人分列26名。

参加了这些比赛活动的会员都说:“公司老体协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让我们收获了健康,得到了欢乐,感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美好,真要好好感谢他们。”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