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老年人广场健身舞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71,“运动成都·活力武侯”2016年武侯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广场健身舞比赛在科分院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3个街道18个代表队,共1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武侯区老体协主席赖正才、科分院党委及离退休办的负责同志、跳伞塔街办的领导等到场观看了这次比赛。

参赛各队队员身着艳丽的服装,依次登场翩翩起舞,她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舞步展示了成都老人积极向上的风采与对美的追求,而舞蹈所表现出对我们党的热爱与对革命先烈的颂扬更是充满了正能量。观众们对她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极大好评。依据各队的表现,评委分别判定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

此次比赛是武侯区文体旅局、跳伞塔街办和武侯区老体协联合主办的老年人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一。比赛的举办旨在为爱好广场舞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切磋舞技的平台,积极促进构建和谐社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负责承办的科分院社区老体协为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组织了隆重的开幕式与精彩的文艺表演。

(作者单位:武侯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