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俱乐部组织会员开展“健康快乐行”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李志梅

 

    市老体协游泳俱乐部为丰富广大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会员之间的情感联络,弘扬奥运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于82123日组织会员进行了赴大邑“健康快乐行”之旅。共有48人报名参加了活动。

    21日一大早,会员们就集中到了乘车地点。田兆颐秘书长对活动安排作了简单介绍:活动共32晚,主要项目是大邑县鹤鸣山道家发源地参观、花水湾游泳友谊赛、西岭雪山徒步走运动。

    虽然时节已过了立秋,但这几天成都的气温却异常的高热,温度每天都在35度以上,但是高温并未能阻止会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大家从集中开始就兴致高昂、热情似火,每天乘车出行或是在活动场地都是歌声不断、笑声不断,似乎都返老还童了,充分显现了会员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32晚的活动在田秘书长的精心安排和会员们积极参与下,此次出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体人员于23日下午5点安返成都。

    通过这次旅游,大家都感受颇多,一致认为俱乐部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用视觉去赏识自然环境的乐趣,心境与自然共振、精神与景物同行,在快乐和怡情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同时,也让会员们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重现了青春活力,而俱乐部也更具有了向心力与凝聚力。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