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天成华区柔力球活动依然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今年的67月,成都天气闷热又潮湿,不少人都想方设法如何避暑纳凉,但成华区的柔力球活动在这期间却进行热烈,很是红火。

    623由成华区老体协承办的成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熊猫体育公园三楼小球馆如期举行。31支队伍报名参赛。上场运动员近400人,参赛队伍与人数比以往任何一次比赛都多,真可以说是盛况空前。

    参赛队员对这次比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早晨七点过就有很多队伍来到体育馆外,跟随着音乐在进行最后的排练。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当大家看到国家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专职教练员兼裁判员任鹏飞老师出现裁判员席上时,都感到既惊喜又激动,为这次比赛能得到专家的指导而庆幸与高兴。

比赛中,各队随着抽签顺序依次登场,身着艳装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在场上认真尽力地展示技艺,整个赛事进行得顺利有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热烈的比拼,最后蓉琪等16个队获得优胜奖,龙潭等15个队获得优秀奖。

成华区柔力球协会为这次比赛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使全体参赛者感到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好评。在欢歌笑语中,成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

720上午,成华区老体协又举办了一场柔力球操优秀队员选拔赛。这是因为按成都市老体协的要求,成华区老体协要派出200名柔力球操队员参加88日成都市举行的全民健身日展示表演活动。但消息传出后,区内柔力球爱好者纷纷报名,由于名额有限,区老体协只好以选拔赛来确定参加人员。

这天,来自全区的32支队伍260余名柔力球运动员聚集在SM广场,在《赶着马车去北京》的欢快乐曲中,身着色彩亮丽运动衣各参赛队队员手持柔力球拍,上下翻飞,左右挥动,招式规范,身姿优美,尽力展示自己的技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了200名球技娴熟的队员代表成华区参加全市的“全民健身日” 柔力球展示活动。

成华区老体协的负责人要求选拔出来的队员,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全民健身日的柔力球展示中,展现出成华区柔力球运动员的风采和水平。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