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举办盛大庆国庆迎重阳文体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丁穆松

 

为喜庆新中国成立67周年,迎接2016年重阳节,930日上午,彭州市老体协在市体育场,隆重举办了“2016彭州市庆国庆迎重阳文体展示活动”。

这天上午彭州市天气晴朗,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气球挂着大型标语高悬空中,洋溢着一派浓烈的节日欢快气氛。彭州市老体协的全体领导与1200余名兴高采烈的群众出席了这场活动。

活动开始,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首先致辞,他热情希望到场人员与全体彭州老人欢乐愉快地度过国庆、重阳两个佳节,并祝福大家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在接下来的表演展示中,彭州市老体协直属的13个文体团队200余人向大家奉献了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表演了空竹舞“欢聚一堂”、柔力球操“凤凰飞”、舞蹈“吉祥颂”、健身球操自编套路“中国范儿”、舞蹈“丰收乐”、太极拳自创动作“花样太极拳”、长征组歌连唱、排舞“新康定情歌”、舞蹈“十送红军”、太极拳“太极十三式”、太极功夫扇、健身球操规定套路、太极拳集体表演、舞蹈“爸爸和我”等13个节目。丰富多彩、绚丽夺目、洋溢着爱党爱国之情的展示表演给全场观众带来极大的欢乐与喜悦,他们不时对节目的精彩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场展示彭州老年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表演整整进行了一个上午。最后,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迎松宣布彭州市2016庆国庆迎重阳文体展示圆满结束,他对所有到场参加表演的会员表示感谢,并与市老体协其他领导为参加展示活动的老年人体育骨干赠送了纪念品。

彭州市丽春镇、新兴镇、教育分会等多个乡镇、单位的老体协组织在国庆、重阳前夕,也都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为彭州老年人与广大市民愉快过佳节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