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游队庆重阳联欢会欢快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当人们还沉浸在共和国生日的喜悦中,又迎来了我们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

107,虽细雨霏霏,但一大早,300多名成都市老体协摩托骑游队的队员们,代表全总队三千多名队员,就从四面八方喜聚三圣乡红砂村北湖山庄,人们喜笑颜开,互致问候,欢快的歌声在山庄回荡,一派热烈欢乐的喜庆景象。

山庄大门内,骑游队书画学会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挂满庭院,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画作,体现了队员们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摄影学会会员的作品,表现了队员们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审美情趣;各中队拍摄的骑游途中的瞬间,更是反映了骑游队员们在骑游观览祖国大好河山中不怕困难,一往无前的风采。

会场主席台正中,悬挂着“成都市老体协摩托骑游队2016年重阳节联欢会”的大幅横幅,会场内阵阵音乐回荡,一派欢声笑语,充满节日喜庆的气氛。80岁以上的老人们被邀请前排就坐,体现尊老之情。

10点正,联欢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高亢激昂,唱出了老年朋友们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接着,总队长吴清泓讲话,他祝全体队员及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向关心和支持骑游队的各级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简短的讲话之后,歌舞表演开始了。

骑游队各大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独唱、合唱,歌声悠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独舞,群舞,舞姿优美,展现出老年朋友们焕发第二春,最美夕阳红;器乐独奏,婉转流畅,体现出队员们多才多艺。骑游队这个大家庭真不愧人才济济,卧虎藏龙。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情景交融,喝彩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老年朋友们完全陶醉在欢乐的气氛中。

联欢会后,队员们共进午餐。大家举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祝福骑游队大家庭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单位:二轮摩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