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秋办盛会 满怀喜悦庆重阳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青羊区老体协

 

108日、9日两天,青羊区老体协在红砂村举办盛会,隆重庆祝2016年“九九重阳节”,全区1000名老体协会员兴高采烈地先后参加了这次活动。

区老体协主席张仁盛在会上向全区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每年重阳节组织盛大的文体展示庆祝活动,是青羊区老体协的制度和传统,对于展示我区老体协42个活动站,近2万名会员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推动互相学习,促进文体活动开展,增强老体协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从而推动老年体育的发展普及,提高老年朋友的生活质量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青羊区区委、政府相关部门与省、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也分别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会举行了盛大的文体表演展示,几乎每个活动站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有歌舞、川剧表演、太极拳剑扇等等。丰富多彩的展演令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大开眼界,欣喜异常。20多名80岁以上的健康老人还在会上领取了区老体协颁发的“健康老人”荣誉证书。两天的庆祝活动始终洋溢着浓郁的欢乐喜悦气氛。

青羊区老体协举办的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助,成都开心果集团、珍奥成都集团、国旅成都益康乐集团等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不仅为健康老人送来了美好的祝福,还在大会上向健康老人发放了礼金和礼品,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