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年台球俱乐部参加省赛又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程荣先

 

9912日,台球俱乐部组织了4支队伍,分别代表成都市和成都精英台球俱乐部,参加了四川省第二十一届老年台球比赛,又一次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代表成都市参赛的两个队,是去年夺得全省老年台球赛全部四项冠军的原班人马。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又夺得了两项团体和一项个人冠军。此外,还有4人也都上了获奖名单。参加美式比赛的周家瑞、王培新和谢庆云,除了再次为成都市夺得团体冠军以外,还分别获得了个人赛的第一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参加斯诺克比赛的刘德成、谭天培和王亚民,也再次为成都市夺得了团体冠军,刘德成和谭天培还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代表精英台球俱乐部参赛的两个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参加美式比赛的梁辉明、李顺义和王明贵,在高手林立的比赛中夺得了团体第三名,梁辉明和李顺义还分获个人赛的第七名和第八名;参加斯诺克比赛的孙特、张闻新和金嘉华,也凭借小组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团体第五名。

这两次参赛,除了成绩可喜,水平提高外,还新结交了不少朋友。

省体育总会的老主任郭炎同志非常喜欢台球运动,他对成都老体协台球俱乐部每年都要举办赛事很感兴趣。发奖仪式结束后,他特意向成都代表队领队留了电话号码,要求每有赛事都通知他们参加。在本届比赛中获得斯诺克个人冠军的省内台球名将张平除乐意参加成都的老年台球赛外,还表示愿意指导俱乐部会员的训练,以便提高大家的水平。

所有这些,都鼓舞了我们进一步办好成都的老年台球赛事,为老年体育的发展作出贡献的信心。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台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