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老年骑游队欢庆建队20周年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张维洪

   

秋高气爽,欢聚一堂。喜庆建队二十周年,快乐骑游全民健身。

    展板显示、历程辉煌。金牛骑游,再书华章。

912上午,金牛老年骑游队在金牛奥林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建队20周年庆暨全民健身的大型骑游和健走展示活动。金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等领导同志应邀高兴地出席了这次活动。成都中老年骑游队、成都金鹏骑游队、温江天天快乐骑游队,四川通惠健走队、金牛健走队、双流健走队、四川三人行健走队等也应邀派代表到场,共计200余人到会。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场内外彩旗迎风招展,表达金牛骑游队员和健走队员喜悦,对前来的领导、来宾和各界朋友盛情欢迎与感谢之意。主席台旁摆放着骑游队20年来骑游成长历程简介和近百张骑游活动照片,这些表现了金牛骑游队员积极向上、快乐人生的精神风貌。20年的骑游历程的发展展示和骑游活动照片吸引了很多观众欣赏和观看。

    金牛骑游队张队长首先在庆祝大会讲话,他向前来参加庆典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略回顾金牛骑游队20年来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感谢金区老体协和老协,20年来对骑游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继续更好开展骑游活动,构建和谐骑游团队,做到安全骑游、科学骑游,提倡健康健身骑游,达到健康与快乐同行。

    陈方利主席热烈祝贺成都市金牛区老年骑游队建队20周年,赞扬他们为老年朋友搭建了健身强体、快乐人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平台。成都中老年骑游队和四川三人行健走俱乐部的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会后,成都市金牛区老年骑游队进行了健走与骑游展示活动。健走队员们以昂扬奋发精神,在领队的指挥下高呼“健走、健走、走出健康、走出快乐”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在体育场中绕行。80名骑游队员穿着鲜艳骑游服,骑着插有小红旗的自行车,在领队带领下绕场一周,行经蜀西路、一品天下大街、三环路,向清水河公园进发。他们在街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沿途的人们纷纷对他们投以敬佩目光。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年骑游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