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老体协金秋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李丕齐

 

今年的金秋十月,有新中国诞生67周年国庆节、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还有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崇州市老体协和各下属组织围绕这三个佳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首先,崇州市老体协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为老年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充分展示老年人快乐健康生活的文艺表演,并给高龄老人们热烈祝寿,为他们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市老体协乒乓球队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男女个人赛,有200多人踊跃参加竞技,赛场上龙争虎斗,十分精彩。门球队组织了专场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队员们为争夺前三名在场上激烈角逐,比拼技艺。太极拳大队不光进行了大型拳、剑展示表演,还举办了对新学员的培训。为期两天的崇阳街道第23届老年运动会,参赛队组多达38个,共有1500人次,设置有门球、自行车、游泳、投篮、保龄球、跳绳等15个项目,广大老年朋友们在运动场上不光展示了技艺与锻炼成果,也收获了快乐,增加了更多的自信。喜爱诗词的老年朋友举办了庆祝红军长征80周年的诗歌朗诵会,他们感情充沛、热情饱满,用美好的语言歌颂了当年红军战士英勇无畏、艰苦卓绝,不怕远征难的崇高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热爱。

老体协各级组织在欢度和庆祝节日的同时,也不忘那些生活上仍然存在着困难的群体,为他们捐钱捐物,奉献爱心,让他们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崇州市的老体协会员们乐在其中,纷纷感到这个金秋十月过得很是欢快愉悦。

(作者单位:崇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