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举办柔力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1014,蒲江县老体协在蒲江虹桥体育馆举行柔力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16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他们是来自各乡镇和村(社区)老体协的会员以及县教师退休协会的老同志。

比赛的套路为柔力球2套和3套,参加2套比赛的有8支队伍,参加3套比赛的有8支队伍。身着鲜艳服装的各队队员依次在赛场上进行了展示,经过整体水平与技艺的比拼较量,裁判组认真评判,鹤山街办飞龙社区队荣获一等奖;鹤山街办朝阳社区、城南社区和大塘镇队获得二等奖;鹤山街办齐心村队、西来镇队、朝阳湖镇队、寿安镇城南社区队获得三等奖。

柔力球操是蒲江老年体育中开展较为普遍的项目,由于今年县老体进一步加强了对基层的培训和指导,参赛各队也抓紧训练,比赛的整体水平有较往年有大幅度地提高,这表明蒲江县老年人柔力球运动前景可喜。而参赛队员也对这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比赛结束,县老体协副主席、柔力球操一级裁判陈素芬从技术层面上对各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县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