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举办老年人广场健身舞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温贤杰

 

广场健身舞是青白江老年人很喜爱的一项活动。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这项活动在全区城乡更加广泛规范的开展起来,激发更多老年朋友参加全民健身的积极性,青白江老体协继在上半年对全区乡镇(街道)老体协社会指导员专门进行了广场健身舞的培训后,1028又举行了全区老年人广场健身舞比赛。

10支参赛队按照比赛规程,以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了表演展示。各队队员都身穿鲜艳的表演服,个个精神振奋,情绪高昂,伴随悠扬的音乐声翩翩起舞。她们姿态优雅,动作规范,很使人赏心悦目,给全场观众带来了美的感受,现场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组认真的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的综合评分。大弯街道、清泉镇、城厢镇、祥福镇、红阳街道、福洪镇老体协代表队荣获优胜,弥牟镇、大同镇、姚渡镇、龙王镇老体协代表队名列优秀。

参赛各单位对这次比赛一致予以好评。他们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广场健身的比赛,通过比赛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起到了互相交流学习的作用,我们回去后一定把本地区广场健身舞活动更加积极地开展起来,并更加努力地进行习练以使技艺进一步提高。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